晴時多雲

棒球》王宜民執教女棒初體驗 贏球建設奪全國賽季軍

2020/09/26 12:44

贏球建設總教練王宜民。(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今天進行決賽,贏球建設以17:3提前5局扣倒Sunday奪下季軍,第一次帶女棒的贏球建設總教練王宜民肯定全隊表現,並點名左投許渝蘋的投球很出色。

贏球建設以臺北市立大學棒球隊為主體,今年找來在桃園大勇國小當教練的王宜民來幫忙,他表示,去年就有關心過女棒賽事,實力有提升,只是細膩度還沒棒球來得專業,但各隊整體都有進步。

對於首次帶領女棒,王宜民說其實贏球建設有主要帶隊教練,只是還太年輕,才大四而已,所以才會找他幫忙。

贏球建設今天一度在3局下被追至2分差,派上許渝蘋接替完全壓制對手,中繼2.1局無安打無失分,奪下勝投,而他在24日才在敗部復活戰中7局完封南投縣,是球隊奪季軍功臣,備受王宜民肯定。

贏球建設全隊年紀從高一橫跨至社會人,隊長陳慈慧過去都是打壘球,因為這次盃賽首度嘗試棒球,今在季軍賽繳雙安1打點,他說平時練習時間滿長的,從暑假練到盃賽,平日和週六都有練習。

贏球建設隊長陳慈慧。(記者龔乃玠攝)

贏球建設奪下季軍。(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