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搶下最後一張門票 美聯晉級季後賽8隊全出爐

2020/09/26 14:04

大谷翔平今天代打遭三振,天使無緣季後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在客場以5:9輸給道奇,確定將美聯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拱手讓給太空人。美聯晉級的8隊也確定,分別是光芒、洋基、藍鳥、雙城、白襪、印地安人、運動家、太空人。

太空人今天在延長賽第10局遭到遊騎兵以滾地球攻下再見分,以4:5輸球,不過另一場天使隊也輸給道奇,確定無法在例行賽最後戰績趕上太空人隊,遭到淘汰,大谷翔平在第9局登場代打遭到三振,旅美3年也都沒有季後賽打。

太空人拿下美聯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連4年闖進季後賽,國聯今天則有馬林魚、紅人晉級,馬林魚睽違17年闖進季後賽,紅人則是終結7年的乾旱,目前季後賽可能對戰組合如下。

美聯(依據現時排名):

第1種子 光芒(美東1)vs. 第8種子 藍鳥(外卡2)
第2種子 運動家(美西1)vs. 第7種子 白襪(外卡1)
第3種子 雙城(美中1)vs. 第6種子 太空人(美西2)
第4種子 印地安人(美中2)vs. 第5種子 洋基(美東2)

國聯(依據現時排名):

第1種子 道奇隊(國西1)vs. 第8種子 巨人隊 (外卡2)
第2種子 勇士隊(國東1) vs. 第7種子 紅人隊(外卡1)
第3種子 小熊隊(國中1)vs. 第6種子 馬林魚(國東2)
第4種子 教士(國西2)vs. 第5種子 紅雀(國中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