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對戰打擊率只有1成 楚奧特終於從克蕭手中開轟(影音)

2020/09/26 14: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迎戰同城的天使隊,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僅投4局失4分,只有1分為自責分,「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終於從他手中敲出對戰首轟,但天使終場仍以5:9輸球,確定無緣季後賽,也讓太空人連續4年取得季後賽資格。

楚奧特賽前對戰克蕭17打數僅有2支安打,今天首局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3局上再度對決,兩人纏鬥8球,楚奧特相中克蕭的74英哩曲球,擊出左外野3分砲,這除了是他生涯第17轟外,也是生涯對戰克蕭的首轟,楚奧特此役4打數1安打,另有3分打點。

克蕭此役表現平平,先發4局投78球就退場,被敲出8安失4分,只有1分自責分,另有3次三振,無關勝敗。

兩隊此役都用全壘打互轟,合計敲出8轟,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單場雙響砲打回2分,A.史密斯(Will Smith)則敲出左外野逆轉2分砲,里歐斯(Edwin Ríos)8局下擊出右外野2分砲,鎖定勝局,道奇終場以9:5逆轉贏球。天使吞敗後,也確定連續6年無緣季後賽。

大谷翔平今天也在9局上代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1成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