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輕人都怕詹姆斯!老皮「裝強」言論遭打臉

2020/09/26 15:16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35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老當益壯,他繳出出色的表現,帶領湖人往重返榮耀的道路邁進,不過前塞爾提克球員、現任球評的皮爾斯(Paul Pierce)直言,那是因為現在的球員都太懼怕詹皇,如果時間推移到他的年代,結果剛好相反。

詹姆斯無疑是打敗時間洪流的怪物,對他來說,年紀只是個數字,他本季季後賽登場14戰,每場出賽34.6分鐘,可貢獻25.9分、9.9籃板、8.8助攻,各項數據都是頂尖。

皮爾斯在《ESPN》節目上也討論到詹姆斯的強大宰制力,他認為最大關鍵在於,現在的年輕球員都太懼怕詹皇,「當他們看到詹姆斯站在前方,可以看見他們內心在發抖,我可以看出來,但如果是我這個年代,我們根本不怕他。」

事實上,皮爾斯和詹姆斯生涯曾有多次過招紀錄,也更有勝負,但有網友特別貼出詹姆斯在季後賽生涯飆破45分的紀錄,列表中的7戰中,就有3場苦主為皮爾斯所領軍的球隊,也打臉老皮的「不怕詹皇」言論。

皮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