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221公分NBA榜眼加盟攻城獅 主帥林冠綸透露簽約原因(影音)

2020/09/26 15:54

2009年選秀榜眼塔比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eague+新成軍的新竹攻城獅,今發新聞稿證實,確定首位洋將人選為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展現新球季拚冠的企圖心。

塔比特目前33歲為坦尚尼亞籍球員,身高7呎3寸(約221公分),過去曾效力於曼菲斯灰熊隊、休士頓火箭隊、波特蘭拓荒者隊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除了具備豐富NBA實戰經驗外,也曾到日本職業籃球發展,對於亞洲球風熟悉度高。

新竹攻城獅林冠綸總教練認為,塔比特優異且敏捷的活動能力搭配先天的身材是當初決定簽下他的主因,也相信他絕對能鞏固攻城獅禁區,能在攻防都造成對手巨大威脅。

由於受疫情影響塔比特預計於10月中旬抵台,還需通過14天居家檢疫後才能正式加入新竹攻城獅練球。

塔比特已迫不及待能在台灣獻技,也事先預錄一段影片向所有新竹攻城獅的球迷打招呼,希望球迷們能踴躍進場為攻城獅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