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雙星率隊力拚晉級總冠軍賽 今日賽事與轉播

2020/09/27 06:54

聽牌的湖人將力拚晉級。(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MLB有三場賽事轉播,紅襪對決勇士的比賽,紅襪將派出霍克(Tanner Houck)對決勇士戴維森(Tucker Davidson),小熊作客白襪,則將由老將左投雷斯特(Jon Lester)對決鄧寧(Dane Dunning),第三場是天使對決道奇,天使將派出邦迪(Dylan Bundy)對決岡索林(Tony Gonsolin),三場比賽精彩可期,千萬別錯過轉播囉!

NBA有一場賽事轉播,西部決賽湖人目前以3:1領先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能否一舉率隊晉級總冠軍賽呢?還是前兩輪都從1:3劣勢下逆轉的金塊,能夠續命延長戰局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有兩場賽事,第一場由中信兄弟繼續作客樂天桃猿,由上次面對桃猿投出9局完封勝的雷艾斯對決卡本特,兄弟昨將系列賽扳平,兩隊今晚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第二場則由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悍將昨臨時決定由洋投邦威先發,獅隊則由投一休四的布雷克登板,目前兩隊無勝差,今天誰能甩開對方、獨居龍頭呢?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日職部分也有三場賽事,分別為樂天對決西武、日本火腿對決歐力士和中日對決巨人,我國好手王柏融有沒有機會在比賽中上場呢?記得收看轉播囉!

MLB

07:00 紅襪@勇士 FOX體育、FOX體育3台

07:00 小熊@白襪 民視

09:00 天使@道奇 FOX體育2台

NBA

09:00 金塊@湖人 緯來體育、ELEVEN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7:00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日職

12:00 樂天@西武 FOX體育

12:00 日本火腿@歐力士 FOX體育2台、3台

13:00 中日@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