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中繼1局無失分 羅德不敵軟銀

2020/09/26 17:49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今在主場迎戰軟銀,台灣左投陳冠宇中繼1局無失分,防禦率再降至4.05,羅德終場以3:7不敵軟銀。

羅德先發投手中村稔彌今狀況不佳,僅投2.2局就失6分,其中有5分是自責分,隨後羅德使用牛棚車輪戰,第三任後援投手東條大樹7局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被軟銀洋砲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敲安再掉1分。

羅德則僅在2局靠著3支連續安打以及藤岡裕大的滾地球攻下2分,3局洋砲馬丁(Leonys Martin)再轟陽春砲、助隊拉近差距。

陳冠宇在8局球隊3:7落後下登板中繼,先讓首名打者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敲出滾地球出局,下一棒中村晃敲出左半邊方向安打,但陳冠宇隨後三振松田宣浩、再讓川瀬晃敲滾地球出局,化解壘上有人危機。

陳冠宇今登板1局,總計僅用11球,最快球速142公里,挨1安、送出1次三振,沒有掉分,賽後防禦率降至4.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