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群聚感染導致人手吃緊 讓藤浪相隔7年中繼登板

2020/09/26 21:16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因發生群聚感染,昨天大調動19人,包含還在二軍調整的藤浪晉太郎也拉上一軍,他今天在客場面對養樂多之戰中繼登板,這是他自2013年後再度以後援身分出賽,他中繼2局被養樂多強打村上宗隆擊出陽春彈掉分,阪神虎最後以1:2輸球,藤浪晉太郎吞下本季第6敗。

阪神投手濱地真澄前天確診後,球團緊急對147名球員和職員檢測,包含投手岩貞祐太、馬場皋輔和野手糸原健斗、陽川尚將、外加2名職員皆驗出陽性,阪神虎共7人確診染疫。阪神虎球團昨做出大調動,連同密切接觸者,一、二軍合計有19名選手大規模異動,這讓本月14日遭抹消登錄的藤浪晉太郎,昨再度獲得升一軍。

今天阪神的先發投手是洋投岡寇(Joe Gunkel),他先前出賽22場只有1場是先發,大多擔任中繼投手,有11次中繼成功。此役岡寇投4局失掉1分。

第5局阪神換藤浪晉太郎後援,這局雖然被對手敲一支安打,單局送兩次三振沒有失分。第6局面對首名打者村上宗隆,藤浪丟一顆152公里速球,被村上宗隆擊出中外野超前陽春砲。阪神虎打線全場僅出現4支安打,最後以1:2輸球,近期吞3連敗。

藤浪晉太郎今中繼2局被敲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另送3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5.81,吞本季第6敗。此外,《日刊體育》報導,這是藤浪自2013年菜鳥球季4月7日面對廣島鯉魚後,相隔7年再度中繼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