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強權廝殺力保不敗 曼城主場迎戰萊斯特城

2020/09/26 22:05

英超曼城主場將迎戰萊斯特城。(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21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開踢兩輪後,明晚11點25分曼城開幕主場首戰暫居榜首的萊斯特城,下週二凌晨2點55分兩支不敗勁旅,利物浦家中遭遇兵工廠,強強對決究竟誰能力保不敗金身?ELEVEN體育家族全台獨家轉播。

僅出賽一場的曼城,週六將對上開幕兩戰全勝的萊斯特城,備受各界矚目。翻開對戰紀錄,曼城在自家阿提哈德球場近四役英超賽事皆力剋萊斯特城,尤其曼城上季錯失三連霸機會,為補強後防線不足,本季從降級球隊伯恩茅斯手中以4100萬英鎊(約15.7億台幣)簽下荷蘭後衛阿克(Nathan Ake),但曼城前鋒巴西國腳熱蘇斯(Gabriel Jesus)因傷休兵,陣中大將阿圭羅(Sergio Aguero)也尚未歸隊,鋒線戰力受到考驗。

週二凌晨由利物浦迎戰兵工廠,英超近四場紅軍都在安菲爾德主場痛電兵工廠,此役利物浦隊長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 )因傷缺戰,新引援西班牙中場蒂亞戈(Thiago Alcantara) 有望先發,日本國民男友南野拓實最近聯賽盃梅開二度,本場英超賽事表現令人關注。而另位亞洲球員,熱刺超級射腳孫興慜繼上週「大四喜」後,本週日迎戰紐卡索聯能否再創驚喜?球迷都在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