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米蘭達歸隊投出優質先發 中信兄弟終止連敗

2020/09/26 22:13

米蘭達繳出7局7次三振、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賽前3連敗,今天迎戰樂天桃猿隊,推出剛從二軍歸隊的洋投米蘭達先發。米蘭達繳出7局7次三振、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幫助球隊5:2擊敗樂天桃猿,也終止球隊近期3連敗。

中信兄弟新人岳政華,3局上生涯首打席就以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先馳得點。樂天桃猿3局下馬上從米蘭達手中拿下2分,不過這已是桃猿隊此役僅有攻勢。中信兄弟在6、7兩局各奪2分,6局上,江坤宇和許基宏兩支二壘打就將比分追平,張志豪再補超前分安打,7局則是岳政華擊出單場第2支安打,王威晨將其送回,許基宏再補安打拿到保險分。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米蘭達狀況不錯,僅3局時出狀況,不過兩好球後的引誘球還有加強空間。

幫助球隊止敗,米蘭達賽後說:「下二軍期間都隨隊,沒有正式投球,都依照球團的課表訓練,調整狀況不錯。」米蘭達說,感謝隊友幫他打回分數、美技守備幫他守住領先,很感謝為球隊奉獻的每個人。

米蘭達繳出7局7次三振、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