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9下「放火」險翻盤 洪總:心臟都快停了

2020/09/26 22:48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靠著先發投手羅力的8局失2分好投,打完9局上以5:2領先,但終結者陳鴻文在9局下「放火」險遭統一獅翻盤,讓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直呼:「心臟都快停了。」

悍將終場以5:3擊敗統一獅,兩隊在下半季再度並列第一。只是這一勝得來不易,尤其9局下的「劇場」讓洪總在休息室心驚膽跳,還好換掉連續被敲3安失1分的陳鴻文之後,賴鴻誠以三上三下順利守勝。

陳鴻文先被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再被郭阜林敲安形成二、三壘有人,悍將喊出暫停,接著林安可擊出內野安打,讓獅隊再添1分,此時投手教練吳俊良上丘換投。

對於換下陳鴻文的決定,洪總表示,「他上次在這裡也有被逆轉過,但在9局有救援點的時候,還是希望他能上去,只是看對面選手好像越打越有信心,所以我想換個手氣,其實第3支安打有點鳥到,也不能全是投手的決定。」

還好換投策略奏效,賴鴻誠先讓代打羅國龍擊出高飛球出局,最後再連續飆出兩次三振,助悍將守住關鍵一勝。

富邦悍將賴鴻誠完美救援振臂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賴鴻誠完美救援振臂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