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救援超關鍵!賴鴻誠語重心長:還是希望鴻文把榜樣做好

2020/09/26 22:57

賴鴻誠完美救援振臂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今晚以5:3險勝統一獅,MVP由先發8局失2分的羅力拿下,但其實9局下精彩守勝的後援投手賴鴻誠是另一位英雄,他賽後表示能守住關鍵一勝很高興,但希望終結者陳鴻文能把榜樣做好。

陳鴻文9局下登板,但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1分,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的爛攤子。所幸接替登板的32歲左投賴鴻誠很爭氣,用15顆球製造包括兩次三振在內的三上三下,精彩拿下本季第1個救援成功。

面對獅隊代打羅國龍,賴鴻誠第一球就飆出147公里,他表示上去就是盡可能抓出局數,「剩三個出局數,我就是不要再擠壘,把出局數抓到為優先。」

賴鴻誠表示,自己在7局就起來熱身,「7、8局那時要COVER羅力,第8局本來有左打,但羅力順利解決了。」在9局由陳鴻文登板時,賴鴻誠透露,「其實教練有把我叫過去,因為我們現在要的就是贏球,叫我還是要有上場的心理準備。」

最後飆出再見三振,賴鴻誠顯得很興奮,他表示當下守住一定很高興,因為這算是關鍵一勝,但他也強調,「鴻文的表現是超越我,是我學習的榜樣,我希望他把這個榜樣做好,不用讓教練團擔心,後面還要有救援投手為他準備。」

賴鴻誠完美救援振臂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