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閃掉近身球卻被判三振? 安打王極罕見判決引熱議(影音)

2020/09/27 0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富邦悍將與統一獅出現相當罕見的一個場景,獅隊好手陳傑憲在5下2好2壞時,乍看之下閃過了一顆觸身球,但最終卻是一顆擦到球棒尾端被捕的三振出局,陳傑憲下場時也苦笑不已,就連代總教練林岳平也在休息室露出笑容。

日職7月底時也出現的類似的畫面,當時由樂天對上羅德,2局太田光在2好球時眼看閃躲掉一顆141公里的內角高速球,主審卻能明察秋毫,發現是「擦棒被捕球」視為三振,當時就被網友大讚。

相關報導:日職》超罕見!打者忍住沒揮棒 主審判三振竟被狂讚(影音)

陳傑憲昨天這顆球也與太田光的球相當相像,都是在閃避內角球時棒尾不慎擦到球後被捕手接住遭到三振,而陳傑憲與林岳平的反應也被球迷們大讚很有風度,沒有在得知自己吃虧後還硬是上場抗議要求改判。

悍將洋投羅力昨日大殺四方,主投8局狂飆11次三振,就連相當少被三振的陳傑憲,包含此次罕見的三振在內,個人單場苦吞4K創本季新高,這季陳傑憲出賽101場比賽,482個打席只被三振35次,單場最多被三振數在昨天前僅2K,而且只出現過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