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拉梅修「鐵支」衝刺打擊王 有望挑戰大聯盟百年紀錄

2020/09/27 08:37

拉梅修單場4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主場迎戰馬林魚,靠著3發全壘打,以及聯盟打擊率領先者拉梅修(DJ LeMahieu)單場4安的演出,以11:4輕取對手。

洋基推派潛力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ía)先發,除了在第3局遭遇亂流失掉3分,後續回穩僅在7局被換下場後被接替的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再丟掉1分。而打線在5下開始甦醒,韋德(Tyler Wade)率先開轟,率隊回敬3分大局;6下洋基攻勢再進化,希克斯(Aaron Hicks)超前轟,拉梅修的2分打點2壘安打,以及暫居全壘打王的維特(Luke Voit)錦上添花的一發3分砲,單局灌進7分,一舉將勝利擒來。

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讚許球隊上下一心的表現:「我認為全隊都了解並且深信我們有能力創造非凡,但我們也清楚,想達到那個境界,我們必須打得更好。」

打出「鐵支」的拉梅修賽後打擊率上升到0.359,不僅傲視美聯,連國聯排名第1的索托(Juan Soto,0.347)也望塵莫及。4年前,仍效力於落磯的拉梅修曾獲得國聯打擊王殊榮,要是今年再度獲獎,將成為自「死球時代」的球星Ed Delahanty後,第二位分別在國聯與美聯都拿下過打擊王的球員。拉梅修瘋狂的表現,連今天客隊馬林魚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都大力讚賞:「他是個硬漢,一個完美的球員。」

維特擊出全壘打後,與拉梅修、史坦頓等人慶祝。(USA TODAY Sports)

而拉梅修不僅要挑戰個人紀錄,他還要與暫居全壘打王的維特,聯手挑戰成為自1959年的漢克‧阿倫(Hank Aaron)和馬修斯(Eddie Mathews),兩位名人堂球星以來,首對分別拿下打擊王與全壘打王的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