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飆生涯最速164.4公里火球 德葛隆塞揚3連霸仍有望?(影音)

2020/09/27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在雙重賽首戰面對國民,主投5局狂飆10K,重新以104K奪回三振王寶座,不過想要國聯塞揚獎三連霸的壯舉恐怕沒有辦法那麼輕鬆達成。

德葛隆今天在比賽的一開始就火力全開,首局就在面對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時飆出職業生涯最快的102.2英哩(約164.4公里)火球,最後再用94.5英哩的滑球將他給三振出局,前9名打者德葛隆就三振掉5位。

德葛隆在3局被史帝文森(Andrew Stevenson)敲出全壘打失掉首分,接下來的兩個半局也都各失1分,雖飆出10次三振,但主投5局就退場與勝敗無關,大都會隊最終也不敵國民隊,連續4個賽季無緣晉級季後賽。

德葛隆。(法新社)

賽後德葛隆的防禦率確定為2.38,排在國聯第六,雖然三振數名列聯盟第一,但想挑戰梅達斯(Greg Maddux)和強森(Randy Johnson)成為史上第三位塞揚獎三連霸的投手恐怕還是相當困難。

賽後德葛隆也談到了這件事:「老實說我不知道,我猜會是鮑爾(Trevor Bauer)或達比修有?我不知道,我本來認為我會在塞揚獎的討論當中,但我覺得今天的表現對此沒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