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役腳踝大扭帶傷拚戰 湖人主帥曝「一眉哥」最新狀況

2020/09/27 08:28

A.戴維斯上役扭傷左腳踝,不過主帥透露傷勢並不嚴重,今天就可以上場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在西部決賽系列賽,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差一步就能重返睽違10年的總冠軍賽。然而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役卻傷到腳踝,不過稍早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透露「一眉哥」確定今天就能上場比賽。

A.戴維斯前役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另有5籃板和3抄截,不過他在第四節一次跳投下落時傷到左腳踝,雖然後來仍堅持帶傷作戰,但狀況十分不妙,雖然當時A.戴維斯受訪時坦言,感覺不是很好,不過他也認為沒有那麼嚴重,應該很快就可恢復。

而稍早《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在推特上指出,湖人主帥沃格爾在受訪時透露,雖然A.戴維斯還有一些輕微痠痛,但傷勢應該已經沒有大礙,今天就可以上場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