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強打遭火球伺候 白襪投手、教練3人懲處出爐

2020/09/27 09:04

柯德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目前已確定晉級季後賽,不過在昨日的與小熊之戰中,白襪對小熊強打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3局全壘打後的誇張甩棒非常不滿,促使康崔拉斯在第7局遭一顆98英哩(約158公里)伸卡球砸中,隨後投手,外加兩位教練遭驅逐出場,今大聯盟也頒布對於3人懲處。

在昨日的小熊與白襪對決中,小熊強打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3局上從白襪先發投手席斯(Dylan Cease)手中,敲出一發右外野3分砲,而他在開轟後把棒子往天空一甩,而據美媒資料,棒子在空中翻轉了4.5圈,停留時間達2.3秒,此動作也引發白襪球隊的不滿,觸動潛規則。

康崔拉斯在全壘打後進行甩棒動作。(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康崔拉斯5局上場獲得保送,在7局再度上場打擊時,遭白襪第3任投手柯德洛(Jimmy Cordero)一顆約158公里伸卡球砸中,然後兩隊也在板凳區引發爭執,主審而後將柯德洛、總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和投教庫柏(Don Cooper)趕出場。

今大聯盟針對昨日發生事件進行懲處,據《ESPN》報導,投手柯德洛將有禁賽3場的處分。而至於教練部分,總教練倫特利亞被禁賽1場,另外他和庫柏也將被罰款,不過正確罰款金額多少大聯盟官方並未透露,而報導指出,柯德洛將對自己的禁賽處分提出上訴。

左起庫柏、倫特利亞。(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