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還想再補球星? 老飛人卻稱第三巨頭早在他們陣中

2020/09/27 10:33

D.喬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本季在季後賽首輪遭暴龍橫掃出局,日前傳出他們有意再找一位球星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三巨頭,不過「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受訪時卻認布魯克林大軍根本不需要再補強,因為他們陣中早就有D.喬丹(DeAndre Jordan)這位好用的中鋒。

籃網去年休季送走D.羅素(D'Angelo Russell)換來杜蘭特,並迎來頂級控衛厄文,雖然兩人本季皆因傷報銷,但布魯克林大軍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雖然在本季在季後賽首輪遭暴龍淘汰,但下季兩大球星有望復出,又有名人堂控衛奈許(Steve Nash)接掌兵符,也讓他們下季備受期待。

下季籃網兩大球星杜蘭特(右)、厄文(左)就有望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先前傳出籃網有意想組「三巨頭」,美媒今分析,由於他們陣中擁有像雷佛特(Caris LeVert)、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J.艾倫(Jarrett Allen)等年輕潛力的球員,布魯克林大軍可以利用這些年輕球員當籌碼,去換回另外一位球星來和KD、KI搭配,但「老飛人」卡特卻認為,籃網根本不需要再去尋覓第三巨頭。

卡特說道:「如果你想再找一位得分主力,那就得想想誰才是真正合適的人選,畢竟如果三位核心球員都需要掌握球權,那處境恐怕會變得有點艱難,若你的三巨頭中有人會因為沒有球權不開心,他們會無法共存。」

「所以,我覺得你必須找一個可以和杜蘭特、厄文互補的人,」卡特接下來繼續說道:「我認為,D.喬丹完全可以勝任這工作,他不是那種很需要球權的人,但他可以在防守上給予對手極大的壓力,如果你找三個得分主力,那球權真的會不夠分,你考慮的事情也會變得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