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飆10K沒用!大都會輸球無緣季後賽 當家王牌:我搞砸了

2020/09/27 10:53

德葛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大都會與國民進行雙重賽,首戰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雖5局狂飆10K,不過也丟了3分,終場球隊就以3:4落敗,也確定無緣季後賽,而他賽後受訪時難過表示,自己搞砸今天的比賽。

在大都會對決國民雙重賽第一場,大都會派出本季國聯賽揚獎熱門得主德葛隆,德葛隆今日主投5局雖有10K表現,但仍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且皆為自責分,球隊終場以3:4敗北,也正式確定無緣搭上季後賽列車。在第二戰大都會同樣不敵國民進攻,終場以3:5輸掉比賽,在雙重賽直接吞下2敗。

透過紐媒《SNY》採訪,德葛隆先表示球隊非常期待今年球季能開打,不過隨後自責表示,隊友替他打了分數回來,但他卻搞砸了,「今天讓我感到沮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