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嘴砲拳王」麥葛雷格又復出 下一戰對手竟是「菲律賓拳王」

2020/09/27 10:23

麥克雷格復出指日可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代話題性最高的格鬥選手麥克雷格(Conor McGregor)今年六月宣布退役,這是他4年內第3度「退休」。可以從貼文看出,這3次「退休」他都相當不正經。

如果說童話故事「放羊的孩子」給了世人什麼教訓,那就是同樣的話說到第3次,就不會有人相信你了。所有人都知道現年才32歲的麥克雷格復出是遲早的事,問題是何時,還有,對手是誰。

而麥克雷格也沒讓喜愛他的粉絲等太久,昨天(26日)他放出重磅消息,他的復出之戰對手將是「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資料照,法新社)

麥克雷格昨天在推特上寫道,他將要和奎奧在中東進行拳擊較量。但他的經紀人Audie Attar在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比賽的細節尚未談妥,中東只是比賽地點的選項之一,比賽時間則大約會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1月,而比賽量級則尚未決定。

不到一天之內,奎奧的團隊也出面回應,證實了這項消息。奎奧的特別助理,同時也是菲律賓參議員Jayke Joson說:「兩人都已經開始為這場世紀較量做準備。」另外,Joson也表示,要是這場拳賽能如願舉行,絕大部分比賽收益將用來幫助菲國的武漢肺炎疫情。

兩邊的發言人都宣稱這場決鬥還在協商階段,但麥克雷格已經難以遮掩興奮之情,他在另一則推文上寫道:「能和2位當代最偉大拳擊手對壘,實在是個莫大的榮幸。」他所指的另一位當代最偉大拳擊選手是已經退休的「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2017年,麥克雷格與梅威瑟進行歷史性的較量。(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