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比吉歐開轟破無安打 金鶯先發滿臉不敢置信

2020/09/27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藍鳥今日碰頭,金鶯先發明斯(John Means)展現壓制力,主投6局9K,只被1支安打,而這1支安打卻讓他苦吞敗投,終場金鶯2:5輸球。

明斯近期狀況極佳,近4場先發防禦率僅1.52,今天開賽5.2局更沒有被擊出安打,6局下抓到兩個出局後,他已經連續解決16位打者,當中一度連續三振5名打者,眼看有機會挑戰大聯盟今年第3度無安打比賽,卻冷不防被下一棒打者小比吉歐(Cavan Biggio)轟出一發陽春砲。明斯目送著球出牆,口中唸唸有詞:「不可能吧」。無安打被破的無奈和不敢置信全寫在臉上。

小比吉歐的全壘打破了明斯的無安打。(USA TODAY Sports)

明斯投完6局便退場,1分的落後不太難追,但接替的隊友卻幫倒忙,觸身球加失誤搞成兩人在壘,下一棒上場打擊的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沒有放過得分大好機會,相中一顆98.7英哩的直球,扛出了一發三分砲,拉開比分。

賽後,小比吉歐評論到明斯的表現:「我向他致敬,他投了一場了不起的比賽,他整場就犯這麼一個錯誤,就成了我的這一分。」藍鳥近期打出一波4連勝,目前已確定進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