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季後賽機會渺茫 連兩季重金補強恐又成空

2020/09/27 12:14

費城人今以1分差敗給光芒,前進季後賽積率渺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2011年後就未曾打進季後賽的費城人隊,今天在3:4一分落敗給光芒隊後,想要擠進季後賽的機率變得更加渺茫。

季前大手筆以5年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6.3億)網羅惠勒(Zack Wheeler),希望他能夠成為搶進季後賽的最後一塊敲門磚,只不過今天惠勒在面對美東龍頭光芒,在球隊第5上幫他要回領先後,下個半局馬上狂洩3分,雖最終苦撐7局,整場失4分表現不惡,但打線在得點圈有人時的不振(本場12安但留下19個殘壘),也讓球隊以1分差吞敗。

惠勒在開季取得4勝0敗的好成績,本季雖然三振功力大幅下滑,但仍是球隊最穩定最能吃局數的先發投手,但最近兩場比賽他卻在球隊最需要勝利的時候苦吞2連敗,更慘的是,他跟球隊的一號先發諾拉(Aaron Nola),在最近4場先發兩人合計吞下3敗,球隊更是4戰盡墨。

由於今天教士隊以6:2擊敗巨人隊,因此費城人沒有在今天遭到淘汰。但費城人一定得在接下來的比賽獲勝,還要期待巨人與釀酒人繼續輸球,才有辦法在三隊都29勝31敗的情況下,以分區戰績優勢挺進季後賽,但若以這樣的戰績前進季後賽,費城人隊將會成為史上首支敗場比勝場多的季後賽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