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38分「大三元」領軍 湖人淘汰金塊闖入總冠軍戰

2020/09/27 11:37

詹皇在末節接管戰局,並繳出大三元數據,最終紫金大軍力退金塊,挺進冠軍戰。(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在西部決賽第5戰合力轟進65分,詹皇在末節接管戰局,並繳出大三元數據,最終紫金大軍以117:107力退金塊,終結對方的驚奇之旅,以4:1取得隊史自2010年後的首張總冠軍戰門票。

詹姆斯今日在關鍵第四節攻下16分,也投進全場唯一1顆三分球,全場還繳出38分、16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季後賽第27次大三元,A.戴維斯挹注27分,隊友有卡魯索(Alex Caruso)、D.格林(Danny Green)都斬獲11分。

這是詹姆斯生涯第10次率隊勇闖總冠軍戰,將爭取個人第4冠,也是湖人2010年之後再度晉級總決賽,當時紫金大軍以布萊恩(Kobe Bryant)為主,還有P.加索(Pau Gasol)、歐登(Lamar Odom),同樣在西冠收拾金塊,最後還完成2連霸,本季就靠詹姆斯、A.戴維斯聯手,紫金軍團準備爭取最終榮耀。

金塊連續逆轉爵士、快艇闖入西部決賽,無奈這次遇到紫金大軍難以再演奇蹟,今日甚至多名球員呈現疲倦狀態,「全能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20分、5助攻、7籃板,J.穆雷(Jamal Murray)19分、8助攻,葛蘭特(Jerami Grant)攻下全隊最高20分,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進帳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