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靠這球拿到「定律」 本季前三節打完領先53連勝

2020/09/27 11:38

A.戴維斯。(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日成為球隊重返總冠軍戰的兩大功臣,其中AD在第3節投進關鍵三分球,幫助湖人3節打完還保持3分領先,果然最終成功脫穎而出。

金塊在第3節展開反撲,克服最多16分落後,該節剩11秒追成87:87平手,但下一波進攻A.戴維斯接獲詹姆斯傳球,他三分線穩穩進球,幫助湖人取得3分領先。

湖人本季例行賽、季後賽前面52次在3節打完領先,狂掃52連勝,證明他們末節很會守護勝利。如今,就靠AD這顆三分彈拿到贏球定律,以及詹姆斯在第4節主宰戰局持續逞威,使紫金大軍本季前3節打完只要取得領先,完美締造53連勝,成功叩關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