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今球員都怕詹皇」 D.格林不爽又開嗆了

2020/09/27 12:50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體力絲毫不受年紀影響,今天更是繳出大三元成績領湖人闖入NBA總冠軍戰。不過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日前在《ESPN》開播的節目中表示現在球員都怕詹姆斯,他們那年代一點也不怕。隨後這番言論也遭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回嗆:「好好過你的退休生活。」

皮爾斯日前在《NBA Countdown》節目中,公開表示:「現在球員都很怕詹姆斯,他(詹姆斯)會讓他們感到恐懼,我看得出來。」更指出在他的年代和現在的層級不一樣,自己並不懼怕詹姆斯。

不過D.格林對此並不認同,直接Instagram得限時動態中回嗆道:「好好享受你的退休生活,我們都知道你依然害怕詹姆斯,閉嘴吧。」

此外,這並不是D.格林第一次對皮爾斯開嗆,2017年皮爾斯退役前在快艇打球時,D.格林就曾公開嗆說:「想要搞大退休儀式?你以為你是布萊恩(Kobe Bry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