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5歲最全能的男人 詹姆斯季後賽又用大三元創紀錄

2020/09/27 11:46

詹姆斯再次拿下大三元。(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35歲詹姆斯(LeBron James)老當益壯,今天在西部決賽第5戰又繳出38分、16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成為35歲之後最會製造大三元的史詩級人物。

詹姆斯在季後賽共完成27次大三元,在歷史上僅次於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30次,且現役球員最多是朗度(Rajon Rondo)、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格林(Draymond Green),但他們僅10次,根本看不到詹皇的車尾燈。

12月就要滿36歲的詹姆斯取得生涯第10張總冠軍賽入場券,而過去共有3名球員在35歲後還能在季後賽完成大三元,分別是保羅(Chris Paul)、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貝勒(Elgin Baylor),但詹姆斯1人就完成4次超越3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