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第一隊」帕斯卡爾下季定位不明 總教練:先加強防守

2020/09/27 13:12

次輪新秀帕斯卡爾今年打出驚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賽季對金州勇士而言,雖然是個頗為失望的賽季,但也不是毫無斬獲,去年第2輪選進的「福袋」前鋒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跌破眾人眼鏡,茁壯成為新秀第一隊的成員。今天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分享了下季他對帕斯卡爾的展望。

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缺陣,羅素(D'Angelo Russell)轉隊,A.威金斯(Andrew Wiggins)球季尾聲才加入的情況下,帕斯卡爾新秀年便成為球隊最穩定的支柱,出賽數為全隊最高60場,且平均每場比賽上場27.6分鐘,可以得到14分,4.6籃板。勇士雖未獲得泡泡聯盟的門票,但帕斯卡爾仍入選了新秀第一隊。

柯爾對子弟兵的好表現備感欣慰,近日受訪時也對他讚譽有加:「他打出一個非常優異的新秀賽季,也做了很多很棒的事。」此外,他還暗示帕斯卡爾還會再進步:「我認為一名球員成長幅度最大的時候是介於新秀年和第二個賽季之間,因為這時他已經掌握他做得到哪些事與做不到哪些事,並且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做什麼。」

帕斯卡爾強勢灌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隨後,柯爾談到下個賽季對帕斯卡爾所設定的主要目標在於防守:「艾瑞克(帕斯卡爾)已經向我們展現了他的進攻武器,但我們現在想知道的是他能否成為一名防守悍將,這是個身體對抗相當激烈的聯盟,你必須要能夠同時防守多名球員,而他絕對有能力做到。」

勇士隊上本就擁有一名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有趣的是,柯爾沒有把格林當作是帕斯卡爾的模板,反而是提及火箭隊的塔克(P.J. Tucker)。

塔克防守積極,被勇士教頭柯爾拿來比作是帕斯卡爾下個賽季的目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他沒有理由無法成為像塔克(P.J. Tucker)那樣的防守球員,他們有相似的身材,有足夠的力氣扛住更高大的球員,同時還擁有後衛般的速度......儘管如此,他還是需要堅定的意志才能成為這樣的球員。」

下個賽季浪花兄弟將滿血回歸,聯手得分好手A.威金斯,帕斯卡爾若是無法成功發展出防守功力,上場機會恐大大縮減。雖然柯爾教練對子弟兵讚譽有加,但這名新秀第一隊成員的未來定位還有待觀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