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季後賽4搶2超競爭 紅雀有機會加班打雙重賽

2020/09/27 14:43

釀酒人、費城人、巨人、紅雀將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相較於美聯8席季後賽名額全數確定,國聯最後一席外卡爭奪戰成了大混戰,大聯盟官網稍早還僅在討論釀酒人、巨人和費城人,明天的勝負將決定季後賽資格歸屬,但由於紅雀今天敗給釀酒人,加上日前因疫情影響延賽的比賽還沒打完,因此他們國聯中區第2的位子也還沒坐穩,4隊形成「4搶2」局面。

釀酒人今早先贏球、巨人隨後輸球,兩隊的戰績都是29勝30敗,費城人隊的戰績則是28勝31敗。3支球隊明天都要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對手和今天相同,若3隊戰績最後相同,由於不進行補賽,和同區球隊戰績最優的費城人隊將會出線。

不過,官網於今天稍早更新的是,29勝28敗、暫居國聯中區第2的紅雀隊,其實也尚未真正拿到季後賽門票。紅雀隊明天要再和釀酒人交手,萬一紅雀輸球,他們和釀酒人隊都是5成勝率,但紅雀隊少打2場,必須再視巨人和費城人戰況而定,若戰績又平手,美國時間週一還得再和老虎隊進行雙重賽,將例行賽打滿60場,以決定國聯最後季後賽名單。

(14:4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