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奎托遭自家捕手襲頭 跌坐一臉茫然(影音)

2020/09/27 13:54

奎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教士與巨人對決,終場教士6:2勝巨人,不過在第6局的時後,巨人隊強投奎托(Johnny Cueto)在三振完打者後,不慎遭捕手海尼曼(Tyler Heineman)的回傳球砸中頭部,索性並無大礙。

在第6局先發投手奎托面對到打者馬查多(Manny Machado),只見他將打者三振掉後,轉身並未注意到捕手海尼曼要將球傳向他的指示,隨後頭部被球砸中,人也跌坐到投手丘上,而他跌倒後,摸著頭一臉迷茫的樣子,似乎是在想「剛才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因為傳球力道不大,奎托僅在場上坐了一會,就繼續面對下一位打者。

此戰教士在第4、9局皆有分數進帳,反觀巨人被對方投手輪番壓制,直到第9局追了2分,避免被完封。此役教士史坦曼(Craig Stammen)在第4局接替先發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投球,僅被敲1之安打,送出2K拿下勝投,另一邊巨人先發投手奎托(Johnny Cueto)主投6.1局送出4K,被敲5安拿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