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佛森認證「最強扣將」不是喬丹、卡特 竟是這位前隊友

2020/09/27 14:10

「戰神」艾佛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談到NBA歷史上最會灌籃的選手,多數人的答案不是「半人半神」卡特(Vince Carter),就是「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但名號和前兩人同樣響亮的「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並不這麼認為,他的「地表最強扣將」另有其人,這人就是他的前隊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

現在效力於熱火的伊古達拉,還是偶有爆扣演出。(美聯社)

艾佛森近期上節目時,毫不猶豫的指出他心目中的最強扣將就是伊古達拉。當年人稱艾佛森為「AI」,伊古達拉則被稱為是「小AI」。談論到這位師兄,艾佛森說:「我不希望人們小看伊古達拉的彈跳力,我看過他做出很多驚人的事情。」

艾佛森的選擇雖然不同於常人,但也不這麼令人意外。伊古達拉在堪稱經典的2006年灌籃大賽得到亞軍,且當年許多人認為伊古達拉的表現,其實比拿到冠軍的羅賓森(Nate Robinson)更為精彩。而他們的依據,便是該年的比賽上,艾佛森「籃板後」助攻給伊古達拉的一記灌籃。

該記灌籃影片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