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大物慘變大誤? 竟助攻對手「托」出全壘打(影音)

2020/09/27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物新秀阿德爾(Jo Adell)又把球托出全壘打牆了!繼8月10日後,今天他又「助攻」給對手里歐斯(Edwin Rios),讓他敲出一發陽春彈。

阿德爾曾在8月10日對陣遊騎兵隊時,就把索拉克(Nick Solak)右外野的飛球直接托出右外野大牆形成一發全壘打,不過該球在經過裁判後續討論後,將球改記成4個壘包的失誤。

但今天阿德爾鎮守中外野,7下球隊4:5落後時,里歐斯面對Hoby Milner敲出一支中左外野的深遠飛球,阿德爾再次鎖定住來球並縱身一躍,想不到球是接到了,但他又再次於撞牆時把球給「托」出全壘打大牆外,這次紀錄組就認為該球為一發全壘打。

阿德爾再次把對手的飛球「托」成全壘打。(法新社)

這位大物新秀本季登上大聯盟水土不服,出賽37戰,在121個打席裡面狂吞53K,只選到7次四壞保送,敲出3發全壘打,打擊率僅1成65,上壘率2成17,長打率2成73,攻擊指數是淒慘的0.490。相較百大外野手第一名,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本季11轟,攻擊指數0.725的表現,身為百大外野第二名的阿德爾可說是略遜不只一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