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簽約就說要帶湖人重返總冠軍 魔術強森讚「詹皇」說到做到

2020/09/27 15:17

詹姆斯領湖人在相隔10年後殺進冠軍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西部冠軍賽第5戰迎戰金塊,兩隊激戰到四節,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管比賽並繳出大三元,領球隊以10分之差力退金塊,系列賽以4:1取勝,帶領湖人重返相隔十年的總冠軍賽,前湖人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社群媒體大讚「詹皇」是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魔術強森2017年入主湖人高層,曾是網羅詹姆斯來到洛杉磯的關鍵人物,也為湖人重新確立新的領袖,但是上個賽季湖人隊進展不順,沒能殺入到季後賽,讓外界質疑他選才及招募的能力,最終他在去年4月就提前離職。

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過本季湖人隊不但以例行賽西部龍頭之姿殺進季後賽,在連續三輪成功擊敗對手之後,睽違10年終於再度挺進總冠賽,自己過去的老東家在詹姆斯帶領下重返榮耀,魔術師也是興奮地在推特盛讚詹皇,「當時詹姆斯要和湖人簽約時,他就告訴我們一定會重新把球隊帶回總冠軍賽,如今他也真正兌現了自己的諾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