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G5君臨天下 一眉哥曝啟動「全力詹」關鍵

2020/09/27 16:29

詹姆斯率領湖人重返總冠軍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開啟「全力詹」模式,在西部決賽第5戰繳出38分、16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率領湖人終場以117:107擊敗金塊,隊史睽違10年再度挺進總冠軍賽。詹姆斯今日在決勝節火力全開,攻下16分,隊友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表示,他告訴全隊,他要接管比賽了。

「他告訴我們,屬於他的時刻來臨了,」A.戴維斯受訪時談到詹姆斯第四節一夫當關的表現,金塊在第三節末段緊咬著他們,詹姆斯認為該是他接管比賽的時候,所以每個人都把球給他,而他真的把球隊帶進了總冠軍賽。

詹姆斯今日在關鍵第四節攻下16分,全場繳出38分、16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季後賽第27次大三元,他成為史上第2位在關門戰中繳出35分、15籃板和10助攻以上的球員,上一次完成壯舉的是1988年的湖人傳奇球星渥錫(James Worthy)。

這是詹姆斯生涯第10度晉級總冠軍賽,而對於明星長人A.戴維斯卻是第一次,A.戴維斯透露,他剛到湖人時,詹姆斯就說他們聯手一定能幫他拿到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而自己則希望能幫助詹皇重返總冠軍賽,「我們都不想讓彼此失望。」

A.戴維斯最後也說道,雖然此時此刻感覺很不錯,但他們的任務還沒結束,還有最終目標等著他們完成。A.戴維斯此役上場35分鐘,16投8中攻下27分,另有5籃板,而他在西部決賽場均繳出31.2分、命中率達54.9%,他也成為隊史第5位在西部冠軍賽場均破30分、命中率高達50%以上的球員。

A.戴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