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週二重返一軍 續挑戰張泰山紀錄

2020/09/27 16:04

林智勝週二重返一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林智勝將於週二重返一軍,除了在下半季最後階段補強球隊火力,也要挑戰張泰山保持中職生涯最多全壘打紀錄。

林智勝9月初被下放二軍,主因是出賽機會不多,因此到二軍保持出賽,維持打擊手感。林智勝下二軍後共出賽8場,30打數擊出8支安打、2支全壘打,打下10分打點。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智勝最近的打擊和身體狀況都不錯,因此在蘇緯達下二軍後,決定把林智勝叫上一軍,週二在台南出戰統一獅就有機會上場。

林智勝去年打出26支全壘打,生涯累積283轟,距離張泰山的289轟紀錄只差6轟,今年原本可望改寫紀錄,但是開季只打了10場就因為搶攻本壘造成手指脫臼,7月初才回到一軍,挑戰紀錄的進度大受影響,本季還只有2轟,剩下16場比賽來挑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