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農場頭號投手明日初先發 總教練對他期待滿滿

2020/09/27 18:41

施密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農場頭號投手新秀施密特(Clarke Schmidt)將在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迎來他在大聯盟生涯首度的先發出賽,他將在明天對上國聯東區的馬林魚隊。

施密特在9月4日才迎來他大聯盟的首次登場,當時他對上金鶯主投1又3分之1局就失掉兩分,表現不盡理想,但他在三天後對上藍鳥的時候訊速調整了自己的狀況,主投一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同時送出兩次三振。

施密特在受訪時表示:「這一切(指登上大聯盟)對他來說實在是太快了,就像是在學習駕駛新的交通工具,而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但對於重新以先發的身分回到投手丘他則表示,因為他從小大部分時間都以先發投手的身分上場,他不會覺得太過緊繃,只希望自己能夠盡力在這樣的舞台上好好表現。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談到施密特時表示,施密特是球隊季後賽名單的一員。布總也對史密特的表現及未來性有很大的期待,認為他絕對能成為聯盟中出色的投手,且能在接下來對球隊有所貢獻,最後他希望施密特能在明天的比賽中好好表現,為本季最終戰劃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