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3場對統一都抓不到出局數 陳鴻文患「恐獅症」?

2020/09/28 07:13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昨天面對統一獅,9局下關門未解決任何打者,被敲2安狂失4分,近3場對戰統一獅竟然未能抓到任何一個打者,狂失9分,似乎患上「恐獅症」。

統一獅日前7天內兩度重挫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19日在9局上關門砸鍋,被敲4安失4分,吞下本季第5敗,而26日再度交手時,9局下一上來就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1分,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的爛攤子。所幸接替登板的「賴師傅」賴鴻誠很爭氣,用15顆球製造包括兩次三振在內的三上三下,順利守住勝利,拿下本季第1個救援成功。

陳鴻文昨役再度登板對戰統一獅,球隊前8局以20:9遙遙領先,未料陳鴻文9局下上來依舊提油救火,先是被唐肇廷敲安,對林靖凱投出觸身球,隨後再保送了羅暐捷,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下一棒陳傑憲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掃回3分打點,統一獅將差距縮小至個位數,富邦也隨即將他換下場,再由賴鴻誠接替投球,而他也遭陳重廷3分彈重擊,而其中1分則是要記在陳鴻文身上。

陳鴻文連續3場都未能解決獅隊打者,11個對戰打席被敲出9支安打,狂失9分,另有2次保送,防禦率也漲至5.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