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贏這麼多還以20:15「險勝」 洪總賽後笑不出來

2020/09/27 22:29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打完前5局就以17:0領先統一獅,但富邦悍將終場卻以20:15「險勝」,賽後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笑不出來,還表示:「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我真的無法評論。」

悍將先發投手邦威今晚投5.2局被敲6安失1分,技壓只投2.2局就被敲12安失11分的獅隊洋投布雷克,拿下本季第3勝。洪總表示邦威前5局投得很好,但第6局又找不到準心,表示自己左手抽筋影響投球,「可能是他體質的問題,上次是手指頭抽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之後建議他賽前吃點鹽片。」

對於邦威的狀況,洪總還可以說明,但對於牛棚壓不住獅隊打線,他就顯得相當無奈,此役啟動林晨樺等6名後援投手,包括終結者陳鴻文連兩場出賽,「都贏這麼多分了,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被問及是否該再整頓一下牛棚,洪總更表示,「我們就這些投手啊,我要怎麼整頓?難道要把這些人換到二軍,再把二軍搬上來嗎?不可能嘛!每隊都有這個問題。」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邦威。(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陳鴻文今關門再「放火」。(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