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法網女雙對手出爐 首戰美澳非種子可望開胡

2020/09/27 22:28

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法國網球公開賽已經開打,我國女將謝淑薇單、雙打都出擊,預計週一女單首戰登場;女雙她則與捷克最佳拍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acova)榮膺頭號種子,第1輪對手為美國桑琪絲(Maria Sanchez)/澳洲夏瑪(Astra Sharma),應可輕鬆過關。

本週最新世界女單排名62的謝淑薇,生涯第10度登上巴黎羅蘭加洛斯女單會內舞台,首戰會外賽晉級的奧地利哈絲(Barbara Haas),過去兩人交手2次各取1勝,前回碰頭是2017年華欣挑戰賽,當時小薇直落2過關,如今若贏得對戰2連勝,次輪可能強碰去年亞軍、捷克15種子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

此外,小薇與史崔可娃連戰皆捷,甫聯手贏得羅馬紅土冠軍,64籤女雙的法網也在種子掛頭牌,首戰美澳組合可望順利開胡祭旗,但賽程尚未出爐。謝/史合作無間,本季5站全晉決賽,僅年初澳網大滿貫惜敗,其餘布里斯本、杜拜、杜哈及羅馬都奪冠,總計「台捷聯軍」戰績21勝1負,包括近來12連勝,被看好挾著這股氣勢,問鼎紅土大滿貫金盃;小薇2014年法網就曾與中國彭帥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