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南韓38億強打寫生涯最慘紀錄不言退 美媒:明年最多小聯盟約

2020/09/28 07:13

秋信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的南韓強打秋信守,休賽季與遊騎兵的合約就會正式到期,近日向美媒透露,自己還想繼續留在場上奮戰,展現不輕易言退的決心。

秋信守2013年冬天獲得遊騎兵一紙7年1.3億美元(約合台幣38.3億)的鉅約,至今仍是亞洲野手的紀錄,不過今年合約年的表現差強人意,打擊三圍.229/.317/.394、攻擊指數.712是生涯(符合資格出賽數)單季最慘紀錄,月初還因為滑回本壘扭傷手腕,自美國時間9月7日後就未再出賽。

秋信守受訪時表示,不願看見自己的最後一個賽季是縮水版的球季,「我不想要生涯就這麼結束,我還能打,當然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也許我會改變心意,但休賽季我會持續進行相同的訓練,至少要再參與一個162場的賽季。」

秋信守具經驗、在場上也有領導能力,但遊騎兵未來建隊方向會以年輕選手為主,官網記者蘇利文(T.R. Sullivan)就指出,有鑑於秋信守的年紀與本季的表現,明年要拿到超過小聯盟合約的待遇可能會很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