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領先11分還派終結者?陳鴻文連兩場登板有原因

2020/09/27 22:41

陳鴻文今關門再「放火」。(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繼昨晚9局一人未解決就退場,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今晚9局下在20:9領先統一獅時再度登板,結果仍是一人未解決又退場;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解釋這個調度,表示是陳鴻文賽前就表示:「只要有機會,他想要投。」

陳鴻文昨役未能守成,所幸靠賴鴻誠登板解危才守住5:3的勝利,在昨晚嚇出一身冷汗後,洪總今天賽前就表示陳鴻文的終結者位置不變。只是在今晚大幅領先局面,陳鴻文再度登板,也成為媒體賽後詢問洪總的問題。

「鴻文今天賽前就說,只要有機會,他想要投。」洪總也強調,今天牛棚問題不只出在陳鴻文,其他後援投手也壓不住獅隊打線,「不是只有他(指陳鴻文),後面上去的都壓不住,王尉永也是啊!」

今晚悍將啟用6名後援投手中,就有5人失分,包括昨役精彩守勝的賴鴻誠今天再度接在陳鴻文之後登板,投1局失2分,陳鴻文則再添4分責失分,累計防禦率增至5.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