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國慶賢拜很愛鬧 林益全笑說他不肯交出1700安的球

2020/09/27 22:51

林益全在1上擊出生涯第1700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今晚達成1700安里程碑後,賽後除了感謝家人、球團、教練和自己,還爆料前一位達成1700安的獅隊賢拜高國慶很愛開玩笑,一直不肯把1700安的球交出來。

林益全成為中職達成1700安的第4人,而且也是史上最速達成的打者,他表示很謝謝家人、老婆,讓自己沒有後顧之憂,當然也要謝謝自己的努力,在球場上可以穩定輸出,還有教練團和球團給予機會。

林益全一直有收集紀念球的習慣,從首安、百安到現在,他習慣以百為單位去蒐集球。但原本這顆紀念球,一直被獅隊一壘手高國慶拿在身上,他也是現役球員中安打數唯一超過「神全」的打者。

「賢拜跟我開玩笑,因為一開始球在他手上,我就說:『賢拜,球給我。』但他就故意裝做沒聽到,遲遲不肯丟出來給我們球隊。」林益全知道高國慶在開玩笑,還表示賢拜後來還跟自己說恭喜。

林益全也特別恭喜今晚達成500安的獅隊打者蘇智傑,儘管他和自己的安打數還有一段距離,但「神全」說:「沒關係,他有這個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