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敲安結束今年賽季 恐成紅襪生涯最終戰

2020/09/28 07:59

林子偉在本壘前遭觸殺出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本季最終戰對上勇士,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第8棒右外野手,首打席出現安打,本季以打擊率.154作收,下季能否續留紅襪成未知數。

林子偉今天第2局面對威爾森(Bryse Wilson)的92英哩伸卡球,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終結連15打數無安打低潮,不過最後在本壘前出局。

4局上林子偉敲出游擊飛球出局,6局上敲二壘滾地球出局,並在6局下移防二壘,7局下三壘有人時敲一壘滾地球出局,第9局再敲一壘滾地球出局,林子偉單場5支1,紅襪終場9:1擊敗勇士隊。

林子偉本季出賽26場,58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三圍.154/.182/.173,OPS為.355,各項數據都寫下大聯盟4年生涯新低,已無下放權的他可能成為紅襪季後首先開鍘的對象。

另一方面,作為超級工具人的林子偉,本季以游擊手(11場)、二壘手(5場)、左外野(4場)、中外野(2場)、右外野(2場)、捕手(1場)、投手(1場)身份都出賽過,目前他僅差一壘手就能達成生涯9守位大滿貫,過去大聯盟史上僅37人做到。

紅襪隊本季以戰績24勝36敗作收,勝率4成,寫下隊史自1965年(勝率.383)以來的單季最糟勝率,季後代理總教頭羅尼克(Ron Roenicke)也確定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