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澳職年底開打 曾仁和、黃暐傑加盟喙頭蜥再當隊友

2020/09/28 08:58

黃暐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即將在年底開打,近年來他們已成為亞洲球員的一大舞台,今奧克蘭喙頭蜥隊在官方推特宣布,除了找來去年就曾加盟過的曾仁和,同時也簽下27歲的黃暐傑,盼能借重兩位投球身手,為球隊作出重大貢獻。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造成小聯盟停賽,數以萬計球員受到影響,不少球隊季前就開始大砍球員名單,張進德、黃暐傑等台將都成「疫情受害者」。往常從十一月中開打,一月底結束,二月初季後賽,填上MLB跟台日韓職棒空檔的澳洲職棒,是球員重返大聯盟的跳板。不過受疫情影響,今年澳職改由12月中開打,賽程也縮短從原本的十週40場比賽,變成六週24場。

黃暐傑去年曾短暫登上大聯盟,貢獻5.2局,雖投出5次保送,但防禦率僅3.18,而他在去年就被遊騎兵隊釋出一次,當時通過讓渡程序將他移除40人名單、重新入隊,本季他雖然被遊騎兵放入60人名單,早早被下放備用訓練基地,受疫情影響8月又再遭釋出。

而去年對曾仁和先是被小熊隊釋出,轉投遊騎兵隊後,卻找不回控球手感,總計整年僅出賽2場,0.1局3保送、防禦率135,他上季就曾在季後加入喙頭蜥隊,不過最後喙頭蜥在3戰2勝制的季後賽4強戰輸球,無緣冠軍賽,曾仁和當時出賽3場,貢獻6局共被敲9安失9分,防禦率13.50,新球季他將再攜手遊騎兵前隊友黃暐傑,一同在奧克蘭打拚。

曾仁和。(資料照,圖片取自奧克蘭喙頭蜥隊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