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挑戰生涯第4冠 知名詹黑名嘴不忘開嗆

2020/09/28 09:53

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率紫金大軍取得湖人隊史自2010年後的首張總冠軍戰門票,同時也是詹姆斯生涯第10次率隊勇闖總冠軍戰;然而全美第一的詹皇黑粉《FOX Sports》知名球評貝利斯(Skip Bayless)對此又有話要說。

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湖人在昨日西部冠軍賽第5戰繳出大三元成績,以4勝1敗淘汰金塊後,雖然總冠軍戰還未開打,但貝利斯已先在Twitter上寫道:「恭喜詹姆斯拿下他生涯第4冠!」

因為身為資深黑粉的貝利斯,認為這次是詹皇最容易得到冠軍戒的一個賽季,他在Twitter上評論到,詹姆斯先是在首輪擊敗35勝39敗的拓荒者,不過當時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受傷的,然後再來是少了替補前鋒豪斯(Danuel House Jr.)的火箭,接著面對取代快艇的金塊。

儘管貝利斯多半都給予詹皇負面評論,但不可否認的是詹姆斯是這次率領湖人在睽違10年後殺進總冠軍賽的關鍵人物;35歲的詹姆斯在西決第5戰繳出38分、16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成為35歲之後最會製造大三元的史詩級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