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舉報亂揮武器還藏大麻 灰狼主力後衛在家中遭逮

2020/09/28 10:05

灰狼後衛畢斯利在家中遭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灰狼隊後主力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因被指控涉持有大麻和接受贓物藏匿,昨竟在家中遭到警方逮捕。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撰文指出,美國時間週六晚間,畢斯利在自己位於明尼蘇達普利茅斯的家中被員警帶走。《ESPN》則指出,畢斯利是先被先被投訴對著其他人揮舞武器,警方獲報後還在他家發現大麻跟槍枝。

稍早灰狼發表聲明,表示球隊正在了解畢斯利的狀況,而灰狼主帥小桑德斯(Ryan Saunders)在受訪時則表示,他已經大概了解畢斯利的事,不過由於目前球隊還在收集更多相關資訊,所以不便多談。

而目前灰狼正在位於明尼蘇達訓練中心進行為期三週訓練營,畢斯利在第一週就有參加了個人訓練,但上週球隊開始進行五對五訓練時,畢斯利就已經缺席。

23歲畢斯利2016年首輪第19順位被金塊選中,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在四方大交易中被送去灰狼,而他在NBA球季因武漢肺炎停擺前為灰狼效力了14場比賽,場均繳出20.7分、5.1籃板,三分命中也有42.6%,是灰狼非常倚重的先發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