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17歲小將梅開二度 巴薩新賽季旗開得勝

2020/09/28 14: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一連串紛紛擾擾,紅藍軍團巴塞隆納再度重返西甲賽場。第一戰在主場出戰比利亞雷阿爾,順利的以4:0輕取對手獲勝。

巴薩小將法蒂一人獨進兩球。(美聯社)

年僅17歲的巴薩小將法蒂(Ansu Fati)在開賽14分末於禁區內,接到底線隊友傳球並破門成功。約4分鐘後他又再度破門,這次他從上路接到中場來球,盤球進入禁區。比利亞雷阿爾後防沒能及時造成壓迫,形成法蒂與守門員一對一,法蒂破門成功,巴薩2:0。

接下來雙方攻防多次但都顆粒未收,直到33分法蒂再度進攻禁區時,被防守球員放倒。這次犯規讓巴薩獲得一次12碼機會,主罰的是梅西(Lionel Messi),他正是休賽季間巴薩隊內風暴的中心點。不過場上他沒有讓新任主帥科曼失望,乾淨踢進罰球,上半場還有10分鐘,紅藍大軍就已經3:0領先。

比利亞雷阿爾的厄運還沒結束,第45分鐘時後衛托雷斯(Pau Torres)要截擊梅西的傳中球,卻沒能控好,直接把球送入門內,變成一顆烏龍球。巴薩就靠這四顆進球獲得賽季首勝。

托雷斯踢進比利亞雷阿爾整場唯一一球,卻是一顆破自家大門的烏龍球。(路透社)

梅西。(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