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悚!馬林魚先發遭強襲球擊中 傷退缺席季後賽

2020/09/28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進入了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天,馬林魚也在今日的最終戰對上洋基,然而先發上陣的投手伍雷尼亞(Jose Urena)最終卻是遭強襲球打中,痛苦的倒在投手丘後傷退離場。

伍雷尼亞。(USA TODAY Sports)

據《CBS Sports》報導,伍雷尼亞今天在第3局面對到洋基打者拉梅修(DJ LeMahieu)時,只見伍雷尼亞在投出球後,立馬遭到拉梅修擊出的正面強襲球硬生生打中,這球擊球初速達103.9英哩,當下伍雷尼亞本能的反應舉起手來擋住直飛身上的球,最終右手腕慘遭強襲球打中。

經X光檢查過後,伍雷尼亞的右手腕並未發現骨折,不過他已確定本季報銷;29歲的伍雷尼亞本季先發4場,21局投球中,被敲20支安打,繳出防禦率6.00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