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不准球員質疑篩檢準確性?喬帥回答後一臉錯愕

2020/09/28 14:54

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0法國網球公開賽的賽前檢測的準確性遭到各種吐槽,原本篩檢陽性的球員,自行在外檢測皆為陰性,但他們想上訴,卻遭官方拒絕,扯的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記者會被問到關於篩檢的問題,還遭大會中斷。

男單世界排名58的西班牙老將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在抵達巴黎後的檢測為陽性,因而被迫退出法網,但自行前往非官方的管道進行篩檢,3次都是陰性,想要向大會申請重新檢測,卻遭斷然拒絕,讓他氣得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發洩怒氣。

沃達斯科質疑大會的篩檢準確性,他說:「這種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但為了避免錯誤,應該要再重新檢測,我試圖和官方溝通,對於他們剝奪我參賽的權利,我感到失望及憤怒。」

喬科維奇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此起爭議事件,他說:「我個人認為,球員在被檢測出陽性之後的24小時,應該接受第2次篩檢,以證明是否存在偽陽性。」

然而,喬帥話還沒說完,記者會現場的官方控場人員竟試圖打斷他的回答,等到喬帥回覆完之後,有記者想追問,卻不讓他有機會回答,喬帥也一臉錯愕,對著在螢幕另一頭的媒體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