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這樣子?紅雀剩2場竟不用打 強投鮑爾不解

2020/09/28 15:21

鮑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表定要有60場比賽,已賽58場,但在今天確定晉級季後賽之後,大聯盟宣布剩下的2場不用打了,對許多議題直言不諱的紅人強投鮑爾(Trevor Bauer)今天就在推特上發問,「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本季受到疫情影響,紅雀隊在8月上旬一度停賽15天,原本他們明天還要與老虎隊進行雙重賽補賽,並且這兩場比賽還攸關國聯季後賽第5到第7種子的排序。今天紅雀贏釀酒人、巨人輸給教士,晉級季後賽隊伍已確定為紅雀和釀酒人,大聯盟也宣布剩下2場不用打。

持國聯中區第二名晉級的紅雀打了58場,30勝28敗(勝率.517),持外卡晉級的紅人戰績則是國聯中區第三名,打了60場,31勝29敗(勝率.517)。

紅雀季後賽首輪對教士,紅人首輪對勇士,然而要是紅雀明天雙重賽照打並都輸球,他們的勝率就會輸給紅人,兩隊的首輪對手也會互換。受影響的紅人隊鮑爾今天在推特上問到:「有人可以解釋為什麼紅雀明天不打?這是誠實的提問,而不是想引起關注,我真的不明白。」

有鑒於紅雀過去18天已經一連打了23場比賽,也因此下方網友留言:「他們已經2個多禮拜沒放假了,讓他們休息一下吧大哥。」教士隊後援投手羅森索爾(Trevor Rosenthal)也留言:「季後賽更重要。」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攸關種子晉級,不該有同情出現。「這些比賽對紅人有差。」

季後賽首輪對戰表。(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