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謙」煩惱絲引爆話題 余謙兄弟新造型曝光

2020/09/28 15:55

余謙在個人臉書專頁貼上自己的新造型,一頭QQ捲髮還留著,但已把髮色染回黑色。(圖片取自余謙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上週以隊史破紀錄簽約金簽下余謙之後,球迷除了關注他的合約內容,他那一頭染成棕色的泡麵捲髮也成為熱議焦點,如今余謙在通過體檢之後,今天正式前往屏東報到,他還在個人臉書專頁貼上自己的新造型,一頭QQ捲髮還留著,但已把髮色染回黑色,非常烏黑亮麗!

兄弟上週以簽約金550萬元和激勵獎金200萬元,和余謙達成3.5年的合約共識,並在24日安排他去接受體檢。如今余謙已通過體檢,今天早上向母校開南大學告別之後,就前往台中洲際球場領取裝備,他都在IG動態分享這些點點滴滴。

由於兄弟二軍守則規定,球員頭髮與鬍鬚禁止渲染特殊顏色,因此余謙在今天向屏東二軍基地報到之前,就已將頭髮染成黑色,準備好好接受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指導。余謙發文指出,「兄弟們,我來了。」並搭配他在洲際球場的照片,表示自己準備去屏東報到,且會努力面對未來的挑戰,更期待不久的將來就有機會在一軍登板,還希望大家在本週展開的二軍總冠軍戰,一起為兄弟加油。

余謙在今天向屏東二軍基地報到之前,就已將頭髮染成黑色。(圖片取自余謙臉書)

余謙。(圖片取自余謙臉書)

前往台中洲際球場領取裝備。(圖片取自余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